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举办紫云英赏花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高峰 覃吉桃 张鹏 编辑:申太阳 2015-04-05 10: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鼎城·逆江坪紫云英赏花会盛大启幕

(2015·鼎城·逆江坪紫云英赏花会盛大启幕)

花田雄鸡

(花田雄鸡)

花海少年

(花海少年)

  红网常德4月5日讯(通讯员 姚高峰 摄影 覃吉桃 张鹏)人间四月物华新,山光物态泼眼明。陶令仙乡何处是,云英如海逆江坪。4月3日,2015·鼎城·逆江坪紫云英赏花会启幕。2万多人齐聚鼎城逆江坪乡湖江坪村,在这里赏云英美景,品擂茶美食,购生态农产,享山水逸情。
  
  据悉,逆江坪紫云英赏花会将延续至4月底,游客在这里除可自在赏花(紫云英及吉祥山樱花)、登山(高峰村崖上人家等)、喝擂茶外,当地政府和村民还将组织逆江寻宝、浑水摸鱼、田野擂茶宴、赠书祈福及摄影大赛等主题活动。

  此次赏花会由常德市旅游局、鼎城区政府主办,鼎城区旅游局、逆江坪乡政府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