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工商深入推进农资打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敏 编辑:王娉娉 2015-04-07 09: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4月7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陈敏 通讯员 王名魁)因销售的复合肥提供不出质量合格检验报告以及产品进货发票等相关票证,4月3日,资阳工商分局依法对茈湖口镇农资经营户曹某作出行政处罚。
  
  春耕时节,资阳工商分局深入推进以农资打假为重点的“红盾护农”助春耕行动,以种子、化肥、农药、农机具等重要农资为重点,加强农资商品质量准入及监测抽查力度,防止不合格农资流入市场,着力规范农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坑农害农行为。目前,分局已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执法检查3次,检查农资经营户115户(次),受理涉农消费投诉4起,抽检农资商品5个批次,督促整改不规范经营户24户,立案查处农资违法案件3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