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荷叶镇爱心基金会情暖贫寒学子 41名学生获助

来源:红网 作者:孙燕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7 09: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荷叶镇中心学校校长刘健(左)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

双峰县荷叶镇中心学校校长刘健(左)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

  红网双峰4月7日讯(通讯员 孙燕军)4月6日,双峰县荷叶镇长沙老乡爱心基金会回乡开展助学活动,41名贫寒学子获得助学资金2.5万元。
  
  这41名学生均是家庭贫困而又品学兼优的学生,其中小学、初中学生32名,每人获资助500元,高中学生9名,每人获资助1000元。该镇党委书记邹和聚、爱心基金会会长左重辉等与受助学生及部分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把荷叶的耕读文化传承下去,为家乡争光。
  
  荷叶镇长沙老乡爱心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由10多名荷叶镇在长爱心人士组成。该爱心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每年均要组织一至两次助学活动,5年来累计捐助资金18万元,受助贫寒学子300余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