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速交警专项整治客运车辆 两小时连查6台超员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7 11: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在堡城收费站检查客车

(民警在堡城收费站检查客车)

民警查获违法超员客车

(民警查获违法超员客车)

  红网郴州4月7日讯(通讯员 臧超 李静)4月6日为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郴州交警在省际卡口堡城收费站开展客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2小时内连查6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当日上午10时,临武大队全警上路,以省级卡口堡城收费站为主战场,在岳临高速黄沙收费站,宜章西服务区展开客运车辆突击检查。10时30分,一辆牌号为湘L98109的大型普通客车向收费站驶来,民警发现车辆中间走廊有人站立,立即上前登记检查,经民警逐一清点,该车核载34人,实载40人(免票儿童3人),超员3人。半小时后,民警又连续查获5台超员客车,分别为湘D94782,超员5人,湘D75288,超员2人,粤AJ3625,超员4人,湘H91527,超员2人,湘J13850,超员5人。
  
  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监督其将超员乘客进行安全转运。由于6辆车超员均未超过20%,民警依法对6名驾驶员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同时将违法情况抄告其各所属客运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