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教育系统启动“工会人·书香情”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7 14: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4月7日讯(通讯员 王有仁)4月7日,笔者获悉,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提高国民素质”的号召,根据益阳市教育工会文件精神,沅江市教育工会在教育系统启动“工会人·书香情”读书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读书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工会创建,提高工会会员的自我学习意识,培养“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的行为习惯,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促进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读书活动以成员自主阅读为主,全员分享共同进步为目标,要求每位工会会员读一本好书,通过阅读,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此次读书活动时间定在4至5月,全市各基层(联合)工会正在积极响应,召开会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组织全员参与。活动结束后,市教育工会将组织评选优秀作品,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并向上级工会或有关媒体推荐优秀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