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近百中学生为粟裕扫墓 现场成立志愿者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7 17: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同三中青年志愿者队员为粟裕将军献花)

(陈老师、王老师与志愿者代表合影)

  红网会同4月7日讯(通讯员 陈瑶)4月7日上午,会同三中青年志愿者一行84人来到会同县粟裕将军烈士园,通过粟裕公园长长的阶梯来到了粟裕将军的墓碑前。在粟裕大将的墓碑下,志愿者们鲜花致敬,表达对将军的思念和缅怀。
  
  献花仪式结束后,82位同学在将军墓前成立会同三中志愿者协会,同学们在将军的墓碑前举起右手庄严的宣誓,志愿加入会同三中志愿者协会。并且学习了乐于付出的奉献精神,明确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

  青年志愿者湘大支教团陈老师告诉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去奉献,到需要我们的地方去奉献,用短暂的时间去做一辈子难忘的事情。”通过这样的活动,一定能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实践粟裕精神,好好学习,学会奉献不怕吃苦,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中学生。在学校培养中学生的志愿精神,也能为中国青年志愿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提供后备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