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英瑞株式会社会长吴文贵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唐婷 编辑:李艳华 2015-04-08 07: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7日讯(记者 田甜 唐婷)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英瑞株式会社会长吴文贵一行。

  徐守盛简要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势头,尤其是进入高铁时代后,“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湖南的发展面临一系列战略机遇,在实现经济转型发展中,湖南将把扩大对外开放作为坚定不移的战略选择,积极学习引进新理念、新技术。湖南高度重视加强和深化与日本等周边国家和台湾地区的合作,希望英瑞株式会社多牵线搭桥,找准对接合作的着力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吴文贵说,湖南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区位和人才优势明显。希望能为湖南与日本和台湾地区的合作与沟通搭建桥梁,在健康养老、纺织、旅游等产业方面寻求合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韩永文,台湾清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丰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