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火车站:清明小长假“菡英服务”传真情(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谢平定 编辑:王津 2015-04-08 08: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感恩·清明】张家界火车站:清明小长假“菡英服务”传真情(图)

清明节假期,客运员向旅客介绍导购注意要点

【感恩·清明】张家界火车站:清明小长假“菡英服务”传真情(图)

客运员向旅客介绍导购手机购票流程

  红网张家界站4月8日讯(通讯员 谢平定)清明时节雨纷纷,铁路服务暖人心。清明节小长假期间,从张家界火车站乘坐火车出发的数千名旅客体验了“菡英助困服务室”传递出的人间真情,使飘雨的火车旅途显得温馨。

  “昨天是清明节长假最后一天,任湘就把一个外国女游客用轮椅从进站口推到重点旅客服务室。这样的服务太多了,整个假期,那是不计其数!”4月7日14时,客运员陈小会在张家界火车站候车室“菡英助困服务室”服务台前自豪地告诉笔者。张家界火车站“菡英助困服务室”以该站原铁道部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客运值班员刘菡英名字命名,主要从预约服务、沟通服务、医疗救助和爱心帮扶四个方面提供超过十项内容的免费服务。服务地点覆盖站内与站外、车上与车下,服务对象以重点旅客为主,兼顾普通旅客,24小时全天候服务。

  张家界火车站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发送旅客2.5万余人次,其中“菡英助困服务室”为230多名母婴、盲人、残疾人、生病和带小孩旅客提供上车帮扶,在售票厅为旅客导购车票3000多人次,接受菡英服务的旅客约占总发送旅客人次7.7%,“菡英助困服务室”已经成为旅客广泛欢迎的铁路客运服务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