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满姐姐出言伤人,弟媳持械打人致死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陈祥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8 19: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4月8日讯(通讯员 彭杰 陈祥琳)从贵州嫁来湖南省祁东县的农妇伍某芬,因为几句口角,用铁锤打死了大姑子(丈夫的姐姐)周某秀。4月7日,湖南省祁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对伍某芬批准逮捕。
  
  3月19日13时许,伍某芬在家中三楼做饭,大姑子周某秀过来指责伍某芬不讲卫生,说要将其赶出家门。伍某芬听后,便跑到顶楼与其发生争吵。争吵中,伍某芬心想自己远嫁湖南生活过得并不如意,与丈夫感情也不好,心里很不是滋味。一气之下,伍某抄起铁锤砸向周某秀的后脑勺。周某秀受到击打后大叫了一声,此时的伍某芬已彻底乱了分寸,又持铁锤朝周某秀脸上敲打多次,并致周某秀死亡。案发后,伍某芬带其儿女逃离了现场。3月22日,祁东县公安局在金桥镇胜利村将犯罪嫌疑人伍某芬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