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多措并举抓好住房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明 彭小霞 付昱程 编辑:王娉娉 2015-04-08 15: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4月8日讯(怀化日报通讯员 唐文明 彭小霞 付昱程)近日,笔者从芷江房产局获悉,该局去年以来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建设公共租赁房284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42套。对住户居住环境实行美化,投入20余万元对惠民小区、岩路街廉租房小区进行了亮化,尽最大的可能为入住低收入家庭服好务,得到了广大承租户的好评。特别是筹资120万顺利完成东紫巷市场改造工作,成为全县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一大亮点。
  
  为确保住房保障公正公平,该局多年设立年审窗口,坚持年审制度:对行动不便无法来年审的保障对象实行贴心服务,开展入户核对年审;为及时了解住户的信息及困难,实行一对一联络跟踪走访服务;建立保障对象信息库,对住户信息及时收集更新。为了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能享受住房保障,在审核申报方面,与民政、国土等相关部门建立信息共享,实行“三审两公示”制度,坚持当年申报、当年走访,确保所有申报对象审核无遗漏。去年以来共年审839户,整改232户,扎实的工作成绩获得了受保户的一致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