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防指召开今年首次防汛会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中华 编辑:康晓乔 2015-04-08 16: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4月8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肖中华)4月7日下午,湘潭市防指召开今年首次防汛会商会,要求全市各地提高警惕,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备,确保安全度汛。湘潭市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真平出席会议。

  会商会召开之前,杨真平先期来到湘潭县千吨级码头、三联砂场,雨湖区河西大堤护潭河排洪闸、岳塘区五里堆排渍泵站等建设现场,对涉水工程安全度汛情况进行督查。会商会上,气象、水文、国土等部门汇报了当前防汛有关工作情况。根据气象水文资料预测分析,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今年长江中下游可能发生较重洪涝灾害。

  杨真平要求,全市各处涉水在建工程要加强防汛、度汛方案的完善与落实,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安全度汛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提高警惕,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意识,将人员队伍、机构设置、物资储备、度汛方案、责任追究等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各级防指要在加强督促的同时,强化作风建设,积极帮助有关部门及时做好整改,确保各险工险段、在建项目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