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首个县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投入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8 17: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4月8日讯(通讯员 刘志荣)4月7日,邵东首个县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在邵东县城建成并投入运行。邵东县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严格按照国家《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技术规范》设计、选址、布点、建设。全套采用先进的自动监测设备,具备环境空气质量标准中PM10、PM2.5、SO2、NO2、CO、O3六项指标监测能力,可实时监测城区风速、风向、温度、湿度、大气压等气象参数,并将与省环境监控中心联网,每日发布空气质量。
  
  邵东县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的建成,填补了邵东县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的空白,让市民实时了解环境空气质量的同时,也便于环保部门及时了解县城环境空气质量存在的问题和变化趋势,有针对性的进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让群众更好的享受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