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洋湖湿地公开征集白鹭塔楹联 一等奖5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肖双成 乐崇源 编辑:李艳华 2015-04-08 23: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洋湖湿地景区白鹭塔。

(洋湖湿地景区白鹭塔。)

  红网长沙4月8日讯(通讯员 肖双成 乐崇源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长沙洋湖湿地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对外介绍,为更好展现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传承湖湘文化,彰显“先行先试,务实笃行”的先导精神内涵,该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洋湖湿地标志建筑白鹭塔楹联内容。
  
  洋湖湿地景区白鹭塔位于洋湖湿地景区二期,塔高55.99米,白鹭塔借鉴了湘贵黔地区侗寨建筑元素,外观设计上首创性得采用了七层八角重檐楼阁式设计方案。登临白鹭塔可从不同高度俯瞰洋湖湿地全貌和洋湖新城美景。去年5月,通过社会征集的方式,此塔以白鹭命名。命名也寓意了白鹭塔作为两型建设的重要成果,已成为展示生态文明的新载体、彰显两型理念的新名片。
  
  此次应征作品要求采用中文表达,创作应遵守楹联的基本规律,原则上不限字数,但不宜太长。每位参与者提交作品不限数量,同时应征作品需体现洋湖湿地生态特征,展现湖湘文化精髓,彰显“先行先试,务实笃行”的先导精神内涵。
  
  此次征集设一等奖1个,奖金5000元;二等奖3个,奖励现金3000元/个;三等奖5个,奖励现金1000元/个。征集阶段从4月9日至4月21日,应征者可通过网络投稿、邮寄投稿、洋湖湿地生态景区主入口现场投稿三种渠道应征。具体活动参与方法可详见长沙先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官网或洋湖湿地官网。评选结果将于5月公布。活动咨询电话:1351731685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