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冒充游戏客服发钓鱼网站 临武一男子诈骗万余元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朱致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9 11: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4月9日讯(通讯员 陈雷 朱致林)临武一男子冒充游戏客服,低价售卖游戏币,与作案对象联系上后,发送钓鱼网站。在仿冒的交易网站中,套取对方银行账号和密码,共诈骗钱财1.1万元。4月7日,该男子王某在临武租住房内被抓。

  今年3月2日,江苏扬州男子李先生在玩某款网络游戏时,发现有人在游戏公告中发布消息说有低价的游戏币、钻石、装备出售,还留了QQ号。于是,李先生主动加对方为好友,询问怎么购买游戏币,并打开对方发来的购买网站。在网站的提示下,李先生填写了银行账号、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码。然而,等待许久之后,游戏币还没到账。李先生心生疑问,遂登陆自己的银行账号查看,发现账号内7800余元被转账,于是报警。江苏扬州警方通过侦查,发现湖南临武籍男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7日,临武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接到江苏扬州警方的协助调查通知后,将正在租住房内上网玩游戏的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交待,今年2月份以来,他利用钓鱼网站诱使3名受害人上当,诈骗钱财1.1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给江苏扬州警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