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区长向秀亮调度工业园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郭飞 匡振华 编辑:王津 2015-04-09 10: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4月9日讯(分站记者 郭飞 匡振华)4月7日,怀化市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主持召开鹤城区工业园重点项目进度调度会,了解工业园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副区长刘志宏、区政府调研员龙克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鹤城工业园管委会主任莫文琳汇报了标准厂房项目、博世康医药物流园项目、阳塘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阳塘粮食储备库项目、鸭嘴岩村民安置区项目等建设进展情况;各重点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和项目业主汇报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
  
  2015年,鹤城工业园建设项目总计20个,其中市重点项目4个,全年计划完工投产项目7个,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约11亿元,市、区重点项目2015年计划投资6.5亿元,1季度完成投资0.75亿元,占总计划的11.5%。
  
  就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园区发展,向秀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快征地拆迁,今年的征地拆迁重点涉及工业园、四方路等,要想尽一切办法、多措并举,四月之前完成金海路的拆迁工作;二是要加快项目进度,突出8个重点项目,尤其是当前四万吨钢结构月底之前要投入生产,要加快博世康医药物流园、标准化厂房、粮食厂区物流场地平整等施工进度;三是要加大融资力度,积极拓宽融资渠道,通过多种方式创新融资手段,引入外部资金参与园区建设;四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支持工业园工作,相关项目负责人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业园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如期按时推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