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父被人持刀追砍 儿子上门讨说法伤人被判刑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益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9 11: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4月9日讯(通讯员 陈益清)2015年4月9日,桂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曾某涉嫌故意伤害罪一案,获桂阳县人民法院一审有罪判决,判处曾某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
  
  2013年12月28日,被告人曾某的父亲曾某进与同村村民黄某峰发生冲突,黄某峰持刀追砍增某进。黄某峰并未砍伤曾某进,只是拿着刀追了曾某进一段路。曾某知道自己父亲被人持刀追砍后,非常气愤,遂叫了两位堂兄去黄某峰家讨说法,但去了几次黄某峰均不在家。案发当晚,曾某与两位堂兄再次来到黄某峰家时,与黄某峰的弟弟发生冲突,双方在推搡中,曾某持木凳打伤了黄某的头部。经鉴定,黄某头部的伤情构成轻伤。事后,曾某与黄某进行了和解,赔偿了黄某的损失。黄某也对曾某表示了谅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