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企业财会人员“齐赶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郑杰 编辑:王津 2015-04-09 11: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人员聚精会神地考试

  红网常德站4月9日讯(通讯员 罗勇 郑杰)4月8日,常德经开区多家规模企业的财务人员应邀“赶考”,共同参加区地税局举办的网上办税服务厅操作竞赛,现场上机测试,“一较高下”。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限时完成网上申报、税费缴纳、报表报送、涉税申请等网上办税业务,每一步均由各企业财务人员单独操作完成,比赛还根据成绩排名给予了参赛者不同的奖励。通过竞赛考试,让更多纳税人了解和运用了网上办税系统,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办事效率,节约了办税成本。

  常德经开区地税局在税收宣传月以“新常态、新作风”为主题,开展了“诚信税收、幸福你我”、“纳税服务日”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抓好税收宣传工作的同时,“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也将得到进一步深化,切实解决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区内形成关心税收、支持税收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