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货车边开边烧司机未察觉 郴州高速交警快速施救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9 12: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交警快速灭火

(高速交警快速灭火)

货车燃火及时被扑灭

(货车燃火及时被扑灭)

  红网郴州4月9日讯(通讯员 李鸥 李静)4月8日,岳临高速行廊收费站辖区发生一起货车自燃险情,郴州高速交警快速处置、妥善施救,及时控制住了火情,挽救了驾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当日下午4点许,在岳临高速行廊收费站开展“九打九治”打非治违专项整治的嘉禾大队执勤民警发现一辆郴州籍货车驶出收费通道后,车辆尾部正在冒烟。民警唐鹏、李强立即指挥该车驶出收费广场并接受检查,民警发现该货车的右后侧轮胎正出现明火,烟也越来越浓,而驾驶员却毫不知情。民警快速拿出警车中灭火器进行扑救,并向大队值班室汇报情况、请求支援。大队值班领导获悉后,立即准备好充足灭火设备,增派2名民警赶往现场。
  
  10分钟后,在民警快速有效的救援处置下,该货车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并最终被扑灭。据了解,自燃是由于该货车的轮胎摩擦起火所致,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现场恢复了正常交通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