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车问路未熄火 车主一回头车被抢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9 13: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9日讯(通讯员 李勇)下车问路车没熄火是常事,邵阳一新车车主却因此吃了大亏,不仅车被抢走,还被强行拖了10余米。4月6日上午早上6点14分左右,这惊险一幕发生在邵阳市双清区五井塘地段,当隆姓车主发现时,急忙跑过去抓到车门把手,大喊“停车”。抢车人开车就走,隆先生被强行拖了10余米才放手。事后,车主已向警方报案,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案整过过程不到3分钟
  
  “整个过程前后不到3分钟,因为问路很快,所以才没熄火”心急如焚的隆先生说道,当时他是下车问路,离爱车也只有10余米远,因为车子一直在自己的视线内,所以没有将车子熄火,仅仅打了双闪灯。
  
  作案经过被监控录下
  
  “想不到现在的贼这么大胆”,车主隆先生称,4月6日早上六点14分左右,在邵阳市双清区五井塘地段下车问路,为问路打起双闪后下了车。刚下车,隆先生看到一名黑衣男子将自己车门打开,开车就走。隆先生马上回头追车去追,但是偷车嫌疑人没有停,就这样,隆先生一直被拖行了近十米,考虑到安全问题,隆先生才不得以松了手。
  
  隆先生介绍,这辆吉利全球鹰是去年11月份才购买的,并且车辆的所有证件全部都放在了车内,爱车很有可能会遭到转手。隆先生向邵阳市双清区广场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