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一季度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蒋晓国 编辑:王津 2015-04-09 15: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4月9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蒋晓国)4月9日,笔者从道县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来,道县市场消费需求活跃。一季度,受元旦、春节“两节”消费旺季的拉动,居民的消费意愿和积累的消费潜能得到释放。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15亿元,同比增长12.5%。
  
  一季度,从地域看,道县城镇消费品零售额9.71万元,增长12.9%;乡村消费品零售额4.44万元,增长12.1%。下一步,随着全县商业服务网点结构布局的优化以及电子商务、农超对接、连锁超市、专卖店等新型商贸业态的发展,道县消费市场将持续升温。
  
  下一步,为加强市场运行调控,做好内贸数据统计,道县商务部门将通过进一步完善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应急预案,引导全县更多的商品流通企业进入“商务部流通监测系统”和“商务部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系统”,及时准确了解市场运行动态,做好数据上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