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建成300余个村民便民站

来源:红网 作者:谌孙存 编辑:刘飞越 2015-04-09 16: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4月9日讯(边城晚报记者 谌孙存)日前,洪江市大崇乡岩脚村患精神残疾病的易五妹家庭监护人向该村便民服务站申请办理残疾人证,服务站立即向村干部及乡、市有关部门及医院核查,发现患者现状和申请依据相符,当即向上申报。15个工作日后,易五妹监护人“不出家门”、不花一分钱、不请一顿饭就领到了精神残疾人证。这是洪江市普及村级便民服务站惠民的实招。
  
  在不断完善市、乡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的同时,全市25个乡镇的316个行政村相继建立村级便民服务站,直接为全市30万农民群众服务。
  
  便民服务站接到村民要求办事的电话或书面申请,属于村里解决的事,当天答复并办妥,属于上级权限才能解决的事项,由村服务站接件人在3至7个工作日报到上一级政务中心或部门窗口办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