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将与娄底经开区深化金融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鑫 李兰娜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09 17: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4月9日讯(娄底日报 毛鑫 李兰娜)近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考察组深入娄底经开区,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及园区发展,双方就进一步开展金融合作进行会谈。双方合作开发的“入园贷”平台已取得阶段性成绩,今年将深化金融合作。
  
  去年,娄底经开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园区发展稳步推进,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18个月建成投产,创造了全球同类项目建设最短工期;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园完成标准厂房建设45万平方米,签约入驻企业52家,27家企业建成投产;湘中国际物流园路网骨架全面拉通,信息中心主体工程基本完成,交易中心启动建设;梅子湾“黄金海岸”片区建设进展顺利,碧桂园、中国水电八局等战略投资者即将落户,城北新商业“CBD”开始扬帆启航。
  
  座谈会上,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梁立坚表示,随着园区产业能级不断提升,更多实力企业陆续入驻,资金需求量将越来越大;希望招行一如既往支持园区开发建设,推出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壮大自身实力、赢得良好口碑。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胡冠军感慨,时隔2年再次走进娄底经开区,感觉变化翻天覆地,发展日新月异,这是娄底经开区人敢于突破、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结果,表示在万众创业、全民创新大环境下,招行将加大对娄底经开区创新发展的支持力度,强化“入园贷”金融平台的合作与服务,并在汽车零配件、薄板深加工等产业链项目建设方面寻求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