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地税局征管方式从粗放向精细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李爱军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09 17: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4月9日讯(娄底日报记者 李爱军 通讯员 梁卓 彭怿湄)为了抓好今年一季度征收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涟源市地税局以完善征管手段为工作切入口,织密织好治税网络,有力推动了征管方式从粗放式向精细式转变。
  
  针对当前实际情况,涟源市地税局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一是勤征细管,充分发挥税政、征管、稽查、纳税服务等部门的职能作用,以税管员为轴点,以无死角、无疏漏为原则,加强对辖区的巡查、核查力度,尤其是对“双定户”的核查。二是全面摸底,在2014年税源调查基础上,采取逐门逐户“拉网式”普查办法,了解税源情况。三是科学规划,根据征管数据和摸底情况,按照行业、区域两个维度将一季度收入任务分解到各个分局,化整为零。四是狠抓重点,着重抓好占涟源地税收入大头的沙石、煤炭、建安、房地产等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税收入库,形成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全方位监控体系。目前,涟源市重点企业经营情况稳定,与上年同期比情况有所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