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海列车晚点误了饭局 男子为“免费午餐”闹车被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王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9 17: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9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王鹏)跨海列车因天气晚点,误了饭局的一名广州籍男乘客要求“免费午餐”不成,就大闹列车。今天上午11点,以上的场景发生在由海口开往上海南的跨海列车K512次列车上。随后,该名男子因为在车厢内拍桌子、辱骂乘务员,被衡阳铁路警方依法处罚。
  
  当日由于琼州海峡天气原因,导致从海口出发的K512次列车晚点2个多小时。周某某本来是与朋友相约到广州吃中饭的,但是临近中午列车才刚刚过肇庆,与朋友的饭局泡汤了,使他心生不满,要求乘务员提供免费午餐和饮料。乘务员向他解释这是由于天气原因导致的,属于不可抗力引起的列车晚点,请他谅解。然而周某某不听解释,在车厢内大吵大闹,拍桌子,砸盆子,大声辱骂乘务员,引起其他旅客侧目,严重扰乱公共秩序。
  
  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乘警支队乘警接警赶到,通过对周某进行批评教育,使他认识到了错误,诚恳地向车厢乘务员道歉。乘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对周某某处以200元罚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