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良才:管好用好项目 让老百姓有电视看有书读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何冰 2015-04-09 21: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良才表示,将管好用好公共文化服务项目,让老百姓有电视可看,有广播可听,有书可读。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良才表示,将管好用好公共文化服务项目,让老百姓有电视可看,有广播可听,有书可读。)

  红网长沙4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黎鑫)在今天召开的湖南省政协双周协商会议上,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良才现场回复时表示,今后将着力处理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各种矛盾,管好用好项目,让老百姓有电视可看,有广播可听,有书可读。
  
  目前,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要承担着广播电视“村村通”、送电影下乡、农家书屋建设等6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内容。湖南今年将完成列入考核范围的40个县(市、区)13508个行政村“村村响”和100万户直播卫星“户户通”的建设任务,并将对82个电视发射台站和11个广播发射台站进行提质建设。到2015年底,全省85%城乡居民将可免费收看到15套以上的地面数字电视节目,免费收听到3套数字广播节目。
  
  “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关键要抓好均等化、标准化、常态化和现代化建设,处理好建与管、建与用的关系,这样才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毛良才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