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委统战部部署“四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陈祖芳 编辑:王津 2015-04-10 11: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4月9日讯(分站记者 陈祖芳)4月8日,怀化市鹤城区委统战部召集各相关部门,部署和安排“四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伟志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积极参与,协调联动,狠抓落实,深入开展好“四同创建”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海霞,副主席李朝晖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以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宣读了《怀化市鹤城区委统战部2015年工作要点》和《怀化市鹤城区统一战线“四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曹伟志希望大家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他指出,全区统战系统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结合各自职能,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围绕“四个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创新参政议政方式,积极建言献策,鼓励和引导各界人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发展合力,巩固和发展我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全区各级统战部门在过去的一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苦干实干,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保证,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了强大合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中央作出了“四个全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的重大部署,对各项工作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突出质量和效益加快推进“三大转型”,对各项工作适应新常态都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曹伟志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区委新的部署要求,按照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适应新常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加强配合,明确责任,推动落实,在突出统战元素的基本框架下,全力支持“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同心乡村”、“同心社区”创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