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一中开展学生义卖 跳蚤市场成就“爱心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毛智琼 胡春苗 孙杰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0 11: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义卖活动现场

(义卖活动现场)

小小“售货员”忙不赢

(小小“售货员”忙不赢)

小喇叭来助威

(小喇叭来助威)

现场临摹献爱心

(现场临摹献爱心)

  红网娄底3月10日讯(通讯员 毛智琼 胡春苗 孙杰博)为筹集爱心互助会爱心款,传承“爱心助学”传统,娄底市第一中学4月8日在孔子广场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此次活动以“跳蚤小市场,爱心大世界”为主题,创设情境让学生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
  
  下午三时许,同学们携带精心选择的物品展开义卖。此次活动共募集到义卖款5万余元,这笔爱心款将用于“爱心助学”活动,资助需要帮助的同学。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叫卖声此起彼伏。学校社团锦上添花,自发组织的相声《学生时代》、舞蹈串烧《Dancing together》、吉他弹唱《You are my sunshine》、乐队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歌舞表演《华胥引》等义卖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暖暖的爱心捐款。此外,造型独特的动漫社成员抱着团委的两个流动捐款箱也为此次活动筹集到了不少爱心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