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民办理港澳通行证签注 微信扫一扫就搞定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文娟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10 15: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4月10日讯(怀化日报 向文娟)从4月9日起,怀化市民办理来往港澳通行证签注又有了新方式。
  
  当天,记者从怀化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获悉,现在怀化市民只需关注“怀化公安出入境”微信(官方微信号:HHGACRJ),即可以通过该渠道办理港澳签注,微信受理成功后就会有投递员上门服务,签注办好后快递员又会送上门,同时还可通过微信随时查询办理进度。
  
  当天上午,市民郑女士早早来到了怀化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想办港澳通行证的签注,大厅里等待办证的人还不少,此时赶着去办其他事的郑女士很焦急。正当她想着能不能跟别人换个号时,大厅民警走过来告诉郑女士只需要“扫一扫”怀化市公安出入境的二维码,立马可以在微信上办理。
  
  听民警这么介绍,郑女士立马掏出手机关注了怀化公安出入境微信,果然3分钟没到,郑女士就轻轻松松办完事了,只需回家等快递员上门服务就可以了。
  
  通过微信,市民可以了解怀化公安出入境的“服务指南”、“业务申请”以及“投诉建议”,可在平台内看到怀化市民出国护照办理流程、来往港澳通行证签注办理流程以及全市的办证点及咨询电话,并可直接在微信平台上申请港澳签注,并可直接在微信上查询自己办证的进度,省去了市民往返来回跑的时间和精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