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宝庆工业集中区全力推进拆迁户安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童中涵 张亮 编辑:康晓乔 2015-04-10 15: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10日讯(邵阳日报 童中涵 张亮)4月8日记者从宝庆工业集中区获悉;红旗社区、泉塘、大兴村11组、荷龙等4个安置地已建成或部分建成并已交付,这是宝工区采取集中安置和重建安置两种模式全力推进拆迁户安置工作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宝庆工业集中区一期规划面积15.06平方公里,正进行建设的30多个项目涉及到的拆迁户中,已签订了拆迁协议的大约有1800多户。宝工区采取集中安置和重建安置两种模式对拆迁户进行安置,其中集中安置由园区在建项目所在村建设集中安置小区,重建安置由园区建设安置地,再交付给拆迁户。
  
  在集中安置小区建设方面,目前园区规划建设有世纪花苑、爱莲雅苑、吉兴家园、九和颐园等共8个集中安置小区,共计完成投资2.3亿元。其中世纪花苑、爱莲雅苑、吉兴家园等3个集中安置小区建设正在快速推进,这三个安置小区建成后,可安置拆迁户2000余户。其他5个安置小区项目已基本完成征地拆迁,其中世纪花苑一期、爱莲雅苑一期实现封顶,广业新城、九和颐园正在进行招投标,将陆续开工建设。
  
  在重建安置建设方面,园区共规划建设有大元、泉塘、陆洲、红旗社区等8个安置地,规划安置拆迁户530余户,其中红旗社区、泉塘、大兴村11组、荷龙等4个安置地已建成或部分建成并已交付。其他安置地正加快建设,年内全部交付给拆迁户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