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厢门口摸陌生女子胸部 醉酒男子不道歉还打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肖蓉 吉群芳 易莎娜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10 15: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10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肖蓉 通讯员 吉群芳 易莎娜)一男子与朋友在KTV唱歌时非礼陌生女子,在民警出警过程中还将民警打成轻微伤。4月7日,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对被告人肖平依法提起公诉。
  
  肖平今年41岁,城步县人,今年1月23日晚,他和同事吃晚饭时喝醉了酒,之后来到芦淞区一家KTV唱歌。在经过一个包厢时,肖平发现有位年轻女子在门口打电话,他竟趁着酒劲上前抓摸女子胸部,接着嘻嘻哈哈进了自己的包厢。
  
  年轻女子受到羞辱后气愤不已,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芦淞公安分局民警赵某与协警黄某接到110指令赶到现场调查,当时,肖平不但不向年轻女子赔礼道歉,反而借着酒劲对赵某、黄某两人拳打脚踢,暴力阻碍执法,并试图抢夺民警的执法记录仪,直到多名民警赶到才将肖平控制住并带至派出所。
  
  经鉴定,肖平造成民警赵某轻微伤。案发后,肖平的家属赔偿了赵某、黄某的医疗费。两人对肖平表示谅解。(文中人物为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