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票款返回失主支付宝 小偷气急大闹售票厅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刘志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0 17: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刘志刚)“为什么不把票钱退给我?你们这车站不像话!”2015年4月10日上午,35岁的湖南郴州男子王某盗得一火车票,欲将车票退掉获得退款,不料退票款直接返回了购买者支付宝账户,没拿到钱的王某就在售票厅吵闹纠缠,被随后赶到的衡阳公安处民警“请”到了派出所。
  
  在王某被带到郴州西站派出所了解情况时,派出所又来了一名林女士报案,称自己的钱包在郴州市某百货商场失窃了,钱包内有身份证和一张去往衡阳的高铁火车票,票面价值69.5元。就在她赶赴派出所报警路上,她手机上收到一条火车票票款退回支付宝账户的通知。经民警调查,王某是一名赌徒,当日上午,他在某百货商场偷了林女士钱包筹赌资,发现钱包内只有身份证和一张高铁车票后不禁大失所望。不过,在“将票款到火车站退出来”的念头支配下,王某赶到郴州西站售票厅,排队等候了半个小时后,向工作人员谎称是林女士亲友,以林女士身份证退票成功。
  
  当被工作人员告知火车票是由支付宝账户支付的票款,退票后票款退回到原支付宝账户后,气急败坏的王某就大闹售票厅,结果被民警“请”到派出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