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袁友方调研张家界公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光耀 周华 编辑:刘飞越 2015-04-11 09: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警视窗】袁友方调研张家界公安工作

袁友方实地察看火车站警务站

【警视窗】袁友方调研张家界公安工作

袁友方实地察看武陵源分局办公用房建设情况

【警视窗】袁友方调研张家界公安工作

袁友方详细了解交警部门社会化宣传情况

【警视窗】袁友方调研张家界公安工作

袁友方亲切看望慰问军地坪派出所值班民警

【警视窗】袁友方调研张家界公安工作

袁友方调研张家界公安工作

【警视窗】袁友方调研张家界公安工作

(【警视窗】袁友方调研张家界公安工作)

专题:警视窗

  红网张家界站4月11日讯(通讯员 田光耀 周华)4月10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袁友方,副厅级干部胡维平,交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国栋,警务保障部主任蒋建湘及省公安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张家界公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等参加调研。
  
  袁友方一行先后到武陵源公安分局业务用房建设工地、军地坪派出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永定公安分局北正街警务室、车站广场警务站、永定分局业务用房建设工地实地察看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在市公安局召开座谈会。
  
  胡志文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张家界公安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张家界公安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年更比一年好,全市公安民警弘扬“敢想苦干,奋发赶超”精神,以理念更新统一思想认识,以“平安满意”贯穿工作主线,以“民心工程”“警心工程”赢民心、暖警心,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基础建设、队伍建设固本强基,努力整合资源、增强后劲,打造特色、创新品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进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评价位居全省前列,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获得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绩效评估先进单位。
  
  袁友方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公安工作取得的好成绩、大进步,他指出,张家界公安工作在胡志文同志和市局党委带领下,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基层基础建设和各项体系建设投入大、起点高,格局大、标准高,公安队伍活力明显增强,工作来势势头强劲,成效显著,厅党委非常满意。他强调,2015年要按照公安部和省厅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改革与法治同步推进、“四项建设”同步推进,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对做好张家界公安工作,袁友方要求:一要增强服务大局意识。面对当前复杂的国内国际局势,公安机关要牢记服务宗旨,奋起有为;二要增强规范执法意识。规范执法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要以法治精神为引领,建设法治公安;三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要结合张家界公安工作的实际和特点,在创新张家界旅游警务上下功夫;四要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张家界公安作为湖南公安的“名片”,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希望张家界公安机关在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局党委一班人的带领下,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