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提倡绿色生活(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毅强 袁梓梁 严屹潇 编辑:王娉娉 2015-04-11 16: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展览的盆栽)

(“‘有种’你就来,扫我领种子”二维码)

(活动现场)

(一位同学正在扫二维码)

(大家签字提倡绿色生活)

  红网衡阳4月11日讯(通讯员 朱毅强 袁梓梁 摄影 严屹潇)“让身边多一点绿色,改变从你我开始。”4月10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之南华大学“种子变绿植,梦想在发芽”主题园艺活动在南华大学灯光球场举办。出自南华学子栽培的各类园艺盆栽精彩亮相,吸引了很多师生前来观看。
  
  这些展品中,有憨厚可爱、叶片肥嫩迷人的多肉植物,有品种万千、花期短而花朵美的月季,还有清新淡雅的香草类植物。工作人员不时会向前来咨询的人作相关植株详细的介绍,教授相关植物的种植技巧。
  
  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只需扫取相关的二维码“摇一摇”,便可获取相关盆栽信息,免费领取一份草本类花卉的种子。参加活动的师生还进行了签字仪式,宣誓提倡绿色生活。
  
  “作为园艺的爱好者,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身边多一点绿色,让环保在我们的行动中得到落实。”来自药科学院的2014级学生刘小梅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