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狱后做起“老营生” 纠集他人飞车抢夺被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静 编辑:王娉娉 2015-04-11 15: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静)4月10日,在株洲县、醴陵市、芦淞区白关镇等地多次飞车抢夺的喻某、彭某,被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以抢夺罪提起公诉。
  
  2011年12月8日因抢夺罪被浏阳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的主犯喻某,2013年10月29日刑满释放,出狱不久,他便又做起了“老营生”。2014年6月中旬,喻某与同村邻居彭某生、彭某强(在逃)互相纠集,欲飞车抢夺他人项链。他们选定的作案目标为佩戴贵重首饰的女性,当发现被害人时,由喻某驾驶摩托车靠近被害人,彭某生迅速实施抢夺行为,之后驾车逃逸。
  
  自2014年6月30日至2014年8月26日,三人先后在醴陵市、株洲县、芦淞区白关镇等地,实施飞车抢夺7次,涉案金额28837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