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快递行业协会成立 服务水平有望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肖庆宾 编辑:杨洁 2015-04-13 09: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詹跃林(右一)与湘西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佳为协会揭牌

  红网吉首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肖庆宾)4月10日,湘西自治州快递行业协会在吉首举行成立大会,全州50余家快递企业及相关单位参加,这也标志着湘西州快递行业由“单兵作战”转变成为“整体联动”。
  
  “以前行业内的无序竞争让人头疼。快递企业各自为阵,快递价格不统一,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对行业的面貌和发展都是极大的伤害。”一快递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期待协会能有效地规范市场,提高行业服务水平,维护好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湘西州快递行业协会由EMS、顺丰、申通、天天等10家规模快递企业发起筹备成立,目前会员55家。近年来,湘西州快递行业发展迅速。目前,全州已汇集了16个快递品牌,独立快递企业21家,快递网点83个,全市从业人员近千人。2014年,全州快递业务收入达到7000万元,快递业务量完成762万余件,显示出自治州快递市场的美好前景和强大的吸引力。
  
  “成立湘西州快递行业协会,对于加强全州快递市场监管、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快递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协会负责人表示,湘西州快递行业协会将发挥服务、行业自律、协调以及维权作用,为政府、企业和消费者搭起沟通的桥梁,以促进全州快递行业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