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设警示标志致一死一伤 汝城男子深夜停车酿惨剧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利 卢文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3 11: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4月13日讯(通讯员 周亚利 卢文龙)男子深夜无证驾驶拖拉机回家,半路因车辆故障将车停在路边但未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没想到一辆摩托车因光线不足一头撞在了拖拉机的尾部,致使车上两人一死一伤。4月13日,汝城县检察院以被告人邓某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邓某系汝城人,一直未取到机动车驾驶证。2015年2月14日0时许,邓某驾驶一辆拖拉机由广东赶回汝城。行至106国道大坪段,因拖拉机故障,邓某将拖拉机停放在路边但未按照规定设置警示标志,自己抱着车上的被子到路边一户住户的屋檐下睡觉,等天亮后再做打算。2时许,两被害人驾驶一辆摩托车行至106国道大坪段时,因光线不足又没有警示标志,驾驶员未看见停放在路边的拖拉机一头撞在拖拉机的尾部,驾驶员当场死亡,另一人受伤。在路边睡觉的邓某被撞车声惊醒后到现场附近查看,发现两人骑摩托车撞在自己的拖拉机上,一人躺在地上不动,一人在打电话报警。不久,救护车和警车赶到现场,邓某听医生说一人已经死亡后步行逃离了现场。
  
  2月17日20时许,邓某被警方传唤到案。到案后,邓某如实陈述了案发时的情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