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委宣传部全面部署“党建提升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编辑:杨洁 2015-04-13 14: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4月13日讯(实习生 赵娜)4月10日上午,株洲石峰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2015年“党建提升年”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和“北拓南提西进”奠定牢固的思想基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建平出席并讲话。
  
  2015年被确定为全区的“党建提升年”,根据区委的工作安排部署,区委宣传部制定并出台了《石峰区党(工)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下简称“二级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制度(试行)》、《石峰区党(工)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考核细则》、《石峰区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区2015年“党建提升年”理论学习实施方案》、《石峰区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区开展培树宣传党员先进典型活动的实施方案》、《2015年区委理论学习专题安排》。
  
  会议要求,“党建提升年”理论学习要紧紧围绕“一个重点、一条主线、两个平台、三项制度、四项活动”来开展,各级党(工)委、党组、总支要严格按照时间到位、内容到位、程序到位、参学率到位、建档到位“五个到位”的要求组织好学习。要深化认识,强化组织。具体推行“四化一考”。“四化”是指学习对象全员化、学习活动制度化、学习行为组织化和学习结果价值化。“一考”是指在全体党员干部队伍中开展理论学习成果检测考试。培树宣传典型工作要围绕全区“党建提升年”总体要求,在全区评选出心系百姓、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爱岗敬业和向上向善等方面事迹突出的“石峰最美党员”。
  
  邹建平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增强担当意识,贯彻落实好二级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关键要做好“人”的工作:一要做到三个到位,即思想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二要突出抓好六项工作,即理论学习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闻宣传工作、抓好典型培育工作和网上舆论工作;三要加强基层,打牢基础。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开拓创新,突出抓好两个队伍建设,保障资金到位。
  
  各街道分管领导,区直机关各党委书记、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