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防办主任卜功富到中方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晶洁 周圣贤 编辑:杨洁 2015-04-13 14: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梁晶洁 通讯员 周圣贤)4月10日,省人防办主任卜功富一行来到中方县考察人防工程建设、调研指导农村扶贫工作,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卜功富一行实地察看了中方人防新型疏散基地选址情况,详细了解了中方县人防工程和疏散基地建设、宣传教育、人防队伍建设及县城发展等情况,对中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高起点谋划未来人防发展,以更高的标准组织实施人防工程,把人防工程建设当做一项重要的战略工程和社会公益事业抓紧抓好;坚持完善人防工作制度建设,抓好人防工作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各项体制机制。
  
  随后卜功富深入该县炉亭坳乡马家溪村,与村支两委班子座谈,了解马家溪村当前经济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
  
  座谈会上,卜功富指出,开展扶贫帮困,就是要根据马家溪村当地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实施帮扶措施,化解发展难题,促进经济发展,实现村民致富。要围绕马家溪村五大发展难题,开展结对帮扶,通过下派扶贫小组,扎根马家溪村开展三年扶贫攻坚,重点解决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村民致富等难题;同时,村支两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本地特色产业为龙头,生态保护为尺度,提升农业综合开发水平,推动生态休闲观光项目建设,将贫困村建设为新农村示范村、文明村、致富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