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军区副司令员戴焕到中方县人武部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向霞 编辑:杨洁 2015-04-13 14: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霞)4月12日,省军区副司令员戴焕率工作组到中方县人武部检查指导武装工作,市委常委、怀化军分区司令员向型楚,中方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张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小龙,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杨锡俊、政委邓厚满陪同检查。
  
  戴焕一行来到中方人武部营区,查看了营区的政治氛围,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在中方县人武部会议室,戴焕详细了解了中方县基本情况和人武部工作情况。
  
  近年来,中方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县武装工作取得较大进步,先后被军分区表彰为军事训练、新闻报道和全面建设先进单位,2015年,县人武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强军目标,贯彻改革要求,严格整风整改,人武部全面建设和全县民兵预备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戴焕对中方社会事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中方县委、县政府把人民武装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党管武装工作氛围浓厚。戴焕要求,中方党管武装工作要用机制、制度来做支撑,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人民武装工作要适应新常态,高标准抓好落实;武装部作为地方党委的“军事部”和政府的兵役机关,要积极加强与县委、政府的沟通交流,抓好后备力量建设,抓好军政军民关系,保持部队持续良好的发展形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方县委书记张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装事业,依法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做到在武管武、在武建武、在武爱武、在武议武,第一时间议事、第一阵地办公、第一力度保障、第一现场参与,进一步浓厚中方县党管武装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