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被追尾一家三口困车内 高速警察及时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3 15: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先生送锦旗感谢民警)

  红网常德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畅)小车高速路上被追尾,一家三口被困车内,巡逻交警及时救助,帮一家人脱离困境。4月12日上午,家住汉寿的王先生特意赶到高速警察常德支队德山大队队部,给民警李强、龙武送上了一面“人民的好交警百姓的保护神”的锦旗,感谢民警的及时相救。
  
  4月2日晚10点多,德山大队民警李强、龙武巡逻至长常高速132公里往东时发现一辆黑色大众小轿车,停在行车道上与快速车道之间,车辆被撞得严重变形,而车上有包括年幼小孩在内的一家三口被卡在车内,不得动弹,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迅速采取措施,设置好警示带,并立即联系了施救队一同将车门扳开,救出了被困的一家三口。
  
  事后民警才了解到,因为该车与另一台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撞击该车造成其门板变形,车辆无法行驶,车门也无法打开。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