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百名干部进驻项目最前沿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成 谭洪汀 编辑:康晓乔 2015-04-13 16: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13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张玉成 通讯员 谭洪汀) 4月10日,石峰区科技局副局长李阳学了一天的征地拆迁政策,“建安置房,今后我们将提倡货币安置,要把这些政策告知拆迁户。”他说。

  今年,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产值要达到1000亿元,石峰区内产值达到800亿元。为了确保实现目标,石峰区开展了“千亿攻坚”活动。

  产业发展,项目先行。为打好征地拆迁这一关键战役,今年,石峰区从全区机关抽调100名精兵强将充实到项目征拆一线。

  李阳被抽调放在井龙街道,该街道是千亿攻坚的主战场,今年的征拆任务有4000亩地, “近期,我们的任务是做好时代研究院和智谷二期的征地拆迁。”李阳这几天已经把原单位的工作做了交接,这一年,他将专心致志地在项目上“攻坚”。

  周明是石峰区纪委办公室主任,这一次也被抽调到千亿攻坚的指挥部,“我们将制定工作人员的纪律制度,接受群众举报,监督工作人员的作风。”

  石峰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这次抽调的百名干部,大都年富力强,作风扎实,还具备一定的基层和征地拆迁工作经验,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攻坚团队。目前,这100名人员已经全部到各个片区指挥部报到。

  作为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千亿攻坚的主战场,今年,石峰区将推进19个市级重点项目、44个区级重点项目建设,完成重点建设项目年度投资20亿元,包装策划9个重大前期项目,跟踪服务5个重点前期项目;全面推进11个重点招商项目履约,实现8个亿元以上重点招商项目履约落地。

  为了确保攻坚成效,石峰区制定了“千亿攻坚年”活动考核办法,各攻坚组制定考核实施细则,提高项目工作绩效考核的分值权重,将考核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体系。

  石峰区委书记罗伟表示,轨道交通产值过千亿,不攻坚是难以实现的。石峰区已经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要在全区形成“全民参与、全社会投入”千亿攻坚的浓厚氛围,掀起项目攻坚大会战的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