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徒步湘江毅行路线出炉 报名人数已突破25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明 编辑:康晓乔 2015-04-13 17: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13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陈正明)截至昨日下午18时,报名参加“华晨新里程”第八届徒步湘江毅行的人数已突破2500人。毅行现场报名将于4月19日傍晚截止,网上报名通道(http://www.zzwbyg.org)也会在4月19日24:00关闭。

  另外,毅行路线已基本敲定。参与者可根据自己的体能和身体状态选择参加常规组或挑战组,常规组要求在2天之内完成约66.3公里的路程,挑战组要求在1天之内完成约44.8公里的路程。与去年的毅行路线相比,今年毅行的起点、终点将分别由神农城、市体育中心修改至河西四桥桥头,同时,由于二桥附近风光带正在修缮,途经该路段时将绕道石峰山,其他路段则基本与去年一致。如果市民想了解具体线路情况,可登陆晚报义工联合会论坛(http://www.zzwbyg.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638&fromuid=67),或到晚报义工联合会官方微信查看。

  想参加毅行的市民看这里

  ●7处现场报名地点

  1、中心广场地下通道

  2、华晨 · 第一城:天元区泰山西路与栗雨东路交会处

  3、华晨 · 华人街&华晨国际:天元区庐山路北师大附校正对面

  4、华晨 · 庐山春天:庐山路与长江北路交会处

  5、华晨 · 御园:天元区珠江南路与黄山路交会处

  6、华晨 · 栗雨香堤:天元区珠江北路与栗雨东路交会处

  7、华晨 · 东方时代广场:红旗广场东都大酒店旁

  (注:1号报名点本周六、周日14时30分至傍晚接受报名;2-7号报名点工作时间接受现场报名。)

  ●本周四起组织5次培训

  为让参与者能在活动前做好准备工作,组委会将邀请专业徒步人士安排5次徒步知识培训(每次培训内容都相同),组织市民沿湘江风光带做简单的徒步练习。

  时间:4月16日、18日,23日、25日、28日晚上7点30分。

  地点:一桥西头火车头广场集合。

  ●胸卡及相关物资情况

  今年徒步湘江毅行将延续去年安排,从节约环保角度考虑,不再免费发放毅行文化衫,但正考虑制作限量纪念版文化衫,供参与者自愿购买。不过,每位报名的市民都可以领取胸卡、反光腕带、防尘面巾三件装备,领取方式将在后续报道中公布。

  同时,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报名后注意保管收据,并留意是否收到徒步湘江毅行短信,若4月26日前未收到,请及时联系组委会。

  相关新闻

  阳光保险助力2015徒步湘江毅行

  本报讯 (记者 陈正明)继2014年为第七届徒步湘江毅行提供保险保障后,近日,阳光人寿保险株洲中支与株洲晚报义工联合会签下协议,成为2015年第八届徒步湘江毅行唯一保险合作伙伴,将为所有参赛选手及服务义工提供全程保险保障,累计保障额度达1.5亿元。

  据了解,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活动,9年来已累计投入超过8000万元。阳光人寿保险株洲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湘江毅行是株洲极具影响力的大型公益活动,融入环保、助学、全民健身、励志等诸多元素,以毅行的方式,身体力行地支持公益事业,帮助贫困学生改善学习生活环境,值得参与和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