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赖明在湘考察调研 提出加快推进住宅产业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王诚 编辑:杨洁 2015-04-14 08: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王诚)今天,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来我省考察调研住宅产业化工作,赖明一行先后考察了远大可建“小天城”,远大住工麓谷基地,并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

  目前,湖南以远大住工、远大可建、三一集团等为代表的新型建筑企业,为我省住宅产业化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经过多年探索,在吸收美国、日本、德国、新加坡等国家的先进理念与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实际情况,建立并发展了自主住宅工业化研发体系、制造体系、施工体系、材料体系与产品体系,技术专利达100余项。建造技术和生产制造技术,生产设备、工装模具、生产理念、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准。

  赖明对我省相关企业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企业发展表示高度肯定,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一带一路”战略,狠抓质量,严格标准,在推进湖南住宅产业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