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文密到宝庆工业集中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童中涵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14 16: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14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童中涵)4月13号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到宝庆工业集中区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遇到的具体问题现场办公。副市长、宝庆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陈优秀一同调研。
  
  今年以来,宝庆工业集中区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围绕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加快了世纪大道至昭阳路沿线项目建设步伐。其中产业项目建设方面,医药物流、汽附一厂、太阳饲料等项目正抓紧施工;九兴总部、统一企业、新安特风机等项目场地平整已完成,合隆国际、通达汽零等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路网建设快步推进。白马大道已完成征地拆迁,正在加快建设;集仙路、宝东路、财桥路、进站路等道路部分路段已竣工通车,三纵三横路网建设已进入路基施工阶段。
  
  龚文密先后查看了九兴总部、砂塘小学、通达汽零、合隆国际、统一集团、口味王、三一重工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龚文密都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各个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一一明确了解决办法。龚文密指出,这次来调研,主要是了解今年一季度以来宝庆工业集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宝庆工业集中区要按照“一年起步,两年建成,三年提质增效”的目标要求,加快征地拆迁,全力推动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协作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重点重大项目服务工作,推动各个项目尽早落地开工建设。
  
  陈优秀就宝庆工业集中区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