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岁小伙帮哥们出气打学生 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来源:红网 作者:马青松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2015-04-14 16: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4月14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马青松)今年1月5日晚上,在岳塘区岚园路一网吧里,19岁的何亮和朋友正在玩游戏。突然朋友梁军找到何亮,要求他帮个忙充充场面。何亮得知梁军被一所技工学校的学生齐丹打了,为帮朋友找回面子,他立即答应,并随身携带了一把扳手。
  
  当晚10点多,何亮、梁军等10多个人来到技工学校门口,拦住学校的学生询问齐丹的情况。没过多久,齐丹的同学冯宇出校门买槟榔,被何亮等人拦了下来。冯宇知道这些人是来找麻烦的,出于保护同学安全考虑,他不肯告诉对方齐丹的情况。
  
  “知道也不告诉你,你想怎么样?”见何亮等人来势汹汹,冯宇也不甘示弱,很强硬地回绝了对方。由于何亮等人没得到想要的信息,他们和冯宇在学校门口纠缠起来。
  
  此时,齐丹和寝室同学准备出校门到网吧上网,恰巧跟何亮等人遇到一起。何亮发现齐丹要逃,随即从梁军手中接过一把西瓜刀追赶,把齐丹和寝室同学赶回了学校。何亮认为这样吓一吓齐丹,可以为梁军找回面子,便招呼梁军等人离开。
  
  在所谓的谈判结束后,何亮准备离开时,转身却发现梁军等人又和对方互相殴打起来,他又手持扳手冲过去,对冯宇等学生进行殴打,导致冯宇受伤。何亮等人发现事情闹大了,立即四散逃跑,何亮没跑出十几米远,就被从学校里赶来的老师和学生抓住。
  
  4月13日,岳塘区法院审理了这起寻衅滋事案,参与殴打学生的何亮,不但要赔偿受伤学生的损失,还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