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手未处理好感情纠纷 街上偶遇酿惨剧

来源:红网 作者:庞跃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5 09: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湖4月15日讯(通讯员 庞跃华)男子街上偶遇前女友及其现任男友,因感情纠纷起争执,双方冲突中,男子持刀杀害女子现任男友后潜逃。4月15日,现年27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被雨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5年3月30日晚19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在雨湖区九华经济开发区某幼儿园对面马路上,与此前未处理好感情纠纷的前女友相遇遂发生争执,并与前女友同行的现任男友、本案被害人何某发生口角。双方冲突中,李某掏出事先购买的折叠单刃尖刀朝何某上半身连捅数刀,见何某受伤倒地后,李某便逃离现场并将该折叠刀丢弃于现场附近一渠道内。次日,李某潜逃至衡阳县某宾馆内被警方缉拿归案,当日被刑事拘留。被害人何某的伤情经法医鉴定为生前被他人用单刃锐器刺中致右心房贯通创,急性大量失血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