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定情又相约戒毒 芷江“毒鸳鸯”复吸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柳平 韩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5 10: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4月15日讯(通讯员 柳平 韩金)男子生日宴上觅得知心人,共“品”毒品坠入爱河。登记结婚不久两人迎来爱情结晶。本约定不再吸毒,后因禁不住诱惑再次吸食毒品致身体不适车站落网。4月14日,两名青年男女在芷江火车站准备乘坐高铁时,被民警抓获。经尿检,二人有吸毒迹象。
  
  据审查,吸毒男子阳某,在外打工多年,喜欢进出各种娱乐场所。2013年8月,他在广州某制衣厂打工时,与朋友一起在酒吧庆祝生日,认识了现在的爱人谭某。当时两人一见钟情,推杯换盏后决定去宾馆开房间休息。进入房间后,阳某将朋友送的冰毒拿给谭某一起“品尝”,为表示对阳的喜欢之情,谭某与其“共品”,随后两人坠入爱河。
  
  在双方认识三个月后,阳某和谭某选择了登记结婚,期间两人又共同吸食冰毒2次。2014年2月的一天,谭某身体不适,在阳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时发现,两人有了爱情的结晶。为了不影响下一代,两人约定不再吸毒。直到2015年4月7日,夫妻二人回湖南老家看望父母,在参加朋友聚会时,没有经受住诱惑,再一次吸食了冰毒。几天后,谭某身体突感不适,阳某便陪同谭去长沙检查身体,没想到因吸食毒品被高铁站民警查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