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停车只为打鸟 湘潭宝马男被罚两百元扣六分

来源:红网 作者:张砚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周洁 2015-04-15 13: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4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砚微)13日,高警局湘潭支队雨湖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起违法停车行为,而停车的原因竟是驾驶员在高速路旁打鸟。
  
  这辆车牌号为湘CFXXXX的宝马越野车,在岳临高速上违法停车。当执勤民警对其进行抓拍时,看到宝马越野车内下来一名年轻男子,手持自制弹弓并装上弹丸,多次变换位置向高速公路附近的树林鸟群进行射击,并全然不顾周围其他车辆呼啸而过,场面十分危险。在民警准备前去劝阻时,年轻男子发现了抓拍民警,立即上车驶离了现场。
  
  现该车的违法行为已被高速交警录入,并根据法律法规对驾驶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在此,高速交警提示驾驶员朋友,高速行车切记决不许随意停车。而且,正值四月,春意盎然,万物生长,更要爱护鸟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