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查获一起恶性强奸案 瘾君子吸毒后强暴女子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周洁 2015-04-15 15: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4月15日,湖南怀化铁路公安处协助地方公安机关抓获一名嫌疑男子。该嫌疑人因吸毒后欲火难耐,跟踪一名女子实施强奸,造成女方下体阴部严重撕裂。
  
  当天上午,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西站派出所接到怀化市鹤城区刑警队通报:一名恶性强奸案嫌疑人已逃到怀化火车西站区家属楼附近,请协助抓捕。该所接到通报后,根据受害人提供嫌疑人体貌特征和作案后逃跑线路的截图资料,迅速组织民警开展调查访问工作。同时现场调阅相关视频监控资料,发现4月7日14时22分,一名相貌特征与通报的嫌疑人相似的男子出现在视频监控录像中,并很快确定对象后在站区附近将这名嫌疑男子抓获。
  
  经审查,嫌疑男子陈某,36岁,湖南怀化人。陈某如实交代了4月7日下午2时许,在吸食冰毒后,想找女性发泄性欲,便来到怀化市麻阳路口西都银座后面一栋私房踩点物色对象,发现一年轻漂亮女性程某,便跟踪尾随其房间门口,乘该女开门时上前搭话,并用持刀威胁、殴打的方式,将该女子推进房间内实施强奸,暴力中造成女方下体阴部严重撕裂。
  
  目前,铁路警方已将嫌疑人移交怀化市鹤城公安局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