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电力公司亲情服务农民春耕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芷江分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周洁 2015-04-15 16: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站4月15日讯(通讯员 郭志刚)4月15日,芷江电力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土桥乡土桥村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确保广大农民在春耕时节能用上安全电与放心电。
  
  为了更好地服务农业生产,春耕以来,芷江电力公司从细节入手,组织人员对辖区内10千伏线路、农业排灌线路和农灌变台开展了全面的巡视排查,并对排灌配变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消缺和维护;加强用电检查和临时生产用电管理,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发现缺陷及时消除,以维护正常的用电秩序。根据实际情况,芷江电力公司积极采取春耕保电措施,通过主动上门义务检修及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发放安全用电资料等形式,让农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电力部门的优质服务。
  
  同时,芷江电力公司还认真开展农业生产用电负荷调查,搞好负荷预测,制定科学合理的调度方案,优先保证春耕用电;利用乡镇集贸市场农民用户相对集中的时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党员服务队人员亲情服务,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安全用电,全力支援春耕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